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文安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揭牌暨“创城·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0-07-06 16:03:08 来源:今日文安在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道德追求、行动自觉,让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养持续提升,7月2日,以“创城·有你有我”为主题,廊坊文安县志愿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当日文安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同时揭牌成立。

文安县委副书记焦文序为文安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授旗。

文安县委书记陈玉亮和文安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刘瑞起为文安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揭牌。

文安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王小东代表志愿者宣读《“创城·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

文安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是在文安县委宣传部指导下,由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以及关心和支持志愿服务事业的单位或组织自愿组成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从全县优秀的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和社会各界优秀代表中吸纳了首批会员。

县领导程刚向县城管局、文安镇、团县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文安县爱心出租车队五支创城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

近年来,文安县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开展,成立了由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任队长的文安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横向管理18支专业的志愿服务队,纵向管理2000多支乡镇、村(社区)志愿服务队伍。目前,文安县注册志愿者人数达到82000多人,占全县常住人口15%以上,志愿服务组织发展到50多家,涌现出一大批志愿服务先进团体和先进个人,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