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灵寿团县委组织部联合组织部慰问老党员

2020-07-03 19:2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老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7月1日,石家庄灵寿县委组织部、团县委、谭庄乡联合开展“迎七一.感党恩.送温暖”系列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和农村青年人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给老党员送去慰问物资。

活动中,面对鲜红的党旗,灵寿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农村青年人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在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的新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志愿者们和农村青年人才为3位老党员送去了大米、白面、油等慰问品,与老党员们拉家常、话情谊,详细了解老党员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打扫卫生,清理庭院。老党员张山也为大家讲述了他入党几十年来的革命历程,真情流露的话语让大家更加坚定对党的理想信念,更加增强对党性的修养。

此次活动,激发了志愿者和广大青年的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发挥了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