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开展维护网络诚信 争做紫塞好网民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3 19:25:16 来源:承德网信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动全市广大网民诚信上网、阳光跟帖、自觉参与净化网络环境,近日,承德市委网信办志愿服务队来到山庄社区开展“维护网络诚信 争做紫塞好网民”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志愿者走进社区,发放诚信上网倡议书,向居民赠送贴有“抵制网络谣言 争做好网民”、“维护网络诚信 争做好网民”等宣传标语的吉祥葫芦,耐心为社区居民讲解文明上网、诚信上网、安全上网知识。随后,志愿者走上街头帮助环卫工人打扫街道、擦拭沿街橱窗,让“好网民”的宣传倡议具象化为现实生活的温情回馈。

活动中,社区居民纷纷向志愿者表示,今后会诚信上网、绿色上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抵制网上不文明、不科学的言论,争做“紫塞好网民”,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