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多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献礼"七一"

2020-07-02 09:25:13 来源:志愿河北综合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日是建党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河北省多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石家庄市栾城区老促会、栾城区爱心志愿者联合会与美丽庭院宣教中心一起,对栾城区9名革命母亲进行慰问,为她们送去党的温暖和生活用品、慰问金。

石家庄市鹿泉区开展“红心永向党、践诺守初心”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以慰问贫困户及老党员、文艺节目汇演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送去温暖。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的距离,广大青年也在服务中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红心永向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石家庄市桥西区华柴社区党总支举行了第十一届党员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发扬了华柴社区老党员志愿服务队“人老心不老,余热献社区”的奉献精神。

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志愿者前往平山县慰问抗战老党员、老军人。活动中,志愿者为老人送去鸡蛋,花生油、夏凉被、凉席等慰问品,还带领中医专家为老人进行针灸医疗,并聆听了老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

保定市顺平县河口乡党委联合顺平县爱心协会组织开展庆“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志愿者们与老人一起聊家常,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及慰问金。此次活动,慰问老党员5名、生活困难党员5名,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拉近了党群距离。

张家口市阳原慈善义工联合会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主题为“永远跟党走、筑梦新时代”诗歌朗诵会,平台上19支团队50多名志愿者欢聚一堂,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

唐山丰润区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承德抚宁区各党支部集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全区广大党员佩戴党徽,亮出身份,扛起志愿服务大旗,值守疫情防控卡点、清理社区街道卫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让周围群众看到、听到、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力量,展现党员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