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发布2020年7月志愿服务项目

2020-06-30 09:2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7月,河北各地、省直有关单位计划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共计1456个,我们从中选取了114个具有典型意义的志愿服务项目进行集中发布。

此次发布,既有敬老助残、扶贫助困,绿色环保、社区服务等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也有围绕七一建党节、中高考、暑期等时间节点安排的慰问老党员、爱心助考、防溺水宣传等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同时继续开展协助疫情防控执勤、公共场所消杀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七一建党节期间,石家庄、张家口、承德、唐山、保定、衡水、定州等地开展慰问党员、送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文艺联欢会、书画、歌颂美好生活,传递党的温暖,增强群众一心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爱心送考车,温暖上路。中高考期间,保定、沧州、衡水、邯郸等地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出租车及社会爱心车辆免费接送考生,在考点设置“助考应急服务车”并提供免费应急药箱、矿泉水、高考文具袋等,用爱心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此外,7·28抗震纪念日唐山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文明祭扫、慰问震后疗养人员等方式弘扬抗震精神。保定、邢台等地在暑期期间开展防溺知识讲座,提高防溺意识,共同为孩子筑起一道“防溺水”屏障。

欢迎广大群众与志愿者就近就便参与活动,让更多的百姓得到帮助,在全社会营造“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良好社会风尚。

附:2020年7月志愿服务项目(114个)






请点击附件下载,浏览更多志愿服务项目

2020年7月石家庄市.xlsx

2020年7月承德市.xlsx

2020年7月张家口市.xlsx

2020年7月秦皇岛市.xlsx

2020年7月唐山市.xlsx

2020年7月廊坊市.xlsx

2020年7月保定市.xlsx

2020年7月沧州市.xlsx

2020年7月衡水市.xlsx

2020年7月邢台市.xlsx

2020年7月邯郸市.xlsx

2020年7月雄安新区.xlsx

2020年7月定州市.xlsx

2020年7月辛集市.xlsx

2020年7月河北省税务局.xlsx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