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市开展“助力创城 关爱希望”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29 10:12:51 来源:文明邢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使困难家庭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弘扬社会正能量,6月27日,邢台市文明办、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多支社会团体志愿服务队,进入帮扶对象家中进行慰问。

当天,各社会团体志愿服务队为贫困儿童家庭赠送了价值数千元的慰问金、学习文具和生活用品等。在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后,勉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做一个有用的人,会尽力给予必要的帮助,为家庭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家长们对此次的帮助和关怀表示感谢,孩子们也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长大了为国家建设做贡献。

据悉,这是由邢台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的第十二次“助力创城 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今后将持续进行下去。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