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保定:“志愿红”倡导文明交通助创城

2020-06-24 09:20:35 来源:保定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3日,保定南水北调西黑山管理处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维持交通秩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南水北调西黑山管理处的志愿者们在保定朝阳大街与执勤民警一起维持交通秩序,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提高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据悉,当前保定市正在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仅是其中一项。接下来,保定市文明办将组织各级各部门、各级文明单位开展经常性、面对面、基层群众喜闻乐见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常态长效,切实提高保定精神文明高度,以实际行动为保定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