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文安:“乡风文明示范街”墙绘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2020-06-24 09:20:35 来源:文明廊坊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美化乡村环境,近日,廊坊文安县“乡风文明示范街”墙绘志愿服务活动在廊坊赵各庄镇尹村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文安县创城办牵头,对廊坊文安县13个乡镇和智能装备产业园的重点村街墙体以彩绘形式展播公益广告,打造精品乡风文明示范街。

活动以“我是一个粉刷匠,浓墨重彩绘家乡”为主题,墙绘内容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十九大、图说我们的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移风易俗、关爱未成年人、村规民约、自创公益广告、文明健康有你有我、时代楷模或道德模范等为主。

此次活动共招募50余名志愿者。这些志愿者中有教师、大学生、广告设计者、绘画爱好者等。其中13名志愿者承揽了赵各庄镇尹村650平米的墙绘任务。他们身着红色马甲,手持画笔,把一幅幅公益广告巧妙展示,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变成了群众喜闻乐见的新教材,引得过往村民驻足观看。

志愿者们用画笔勾勒梦想,用激情美化家乡,用色彩绘出了乡风文明。一幅幅墙绘开辟了乡村宣传精神文明建设的新阵地,引领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新风尚。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