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开展大手牵小手 共创文明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23 10:36:30 来源:文明南宫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委宣传部、市创城办组织开展大手牵小手、共创文明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邢台市委宣传部、市创城办主要负责同志及邢台市教育局、市电力局、市交通局、市网通公司单位的主管副职及6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文明单位的志愿者分成四组到邢台市东街小学、新城小学、南街小学、第一小学开展宣传活动。志愿者给学生现场宣读了《大手牵小手  共创文明城——致广大学生家长及学生们的一封信》,随后给学生们发放了《大手牵小手  共创文明城——致广大学生家长及学生们的一封信》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未成年人调查问卷,让学生们进行现场答题。学生们认真的对调查问卷进行解答,对文明校园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内容进行了普及。

活动现场,志愿者还向学生发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手提袋,让学生把《大手牵小手 共创文明城——致广大学生家长及学生们的一封信》带回家,让爸爸妈妈也对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有所了解,做到大手牵小手,共创文明城。据统计,此次活动发放调查问卷3000余份,一封信3000余份,手提袋3000余个。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