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长安区城管局绿化管护队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22 10:07:44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应对当前国内疫情防控新形势、新内容、新要求,近日,石家庄市长安区城管局绿化管护队组织开展“做好疫情防控,倡导文明游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助力全国卫生城市创建。

当天,石家庄市长安区城管局绿化管护队组织30余名志愿服务者,向游园群众发放资料百余份,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文明游园理念,呼吁广大市民正确佩戴口罩进入公园,在园内不聚集、不扎堆,不吸烟,不乱扔垃圾、烟头,不随地吐痰,倡导大家文明游园。

同时,在长安区月季公园、藤园、薇波园等公园设置志愿服务岗,加强疫情防控和文明游园宣传和巡查,全面做好防疫宣传工作。对公园出入口、健身器材、座椅、公厕等公共设施和区域的消杀力度,坚持频次不减、标准不降。加强园区保洁,确保园区内环境卫生无死角、无遗漏,公园垃圾日产日清。

开展“疫情防控,文明游园”志愿者服务活动旨在引领市民在游园过程中自觉做到“疫情防控从我做起,文明游园共同参与”。长安区城管局绿化管护队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双城同创”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