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市开展“助力创城 社区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22 10:07:44 来源:文明邢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0日,邢台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400余名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助力创城 社区送温暖”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为创城宣讲队、医疗宣讲队、关爱慰问队和卫生清洁队四组。创城宣讲队负责发放创城材料,讲解相关知识,营造居民知晓、人人参与的创城氛围。医疗宣讲队免费为群众进行基本身体检测,普及科学防疫等健康知识,倡导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关爱慰问队则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入户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卫生清洁队成员自带清洁工具,对小区内卫生进行清理,捡拾垃圾、擦拭健身器材、清理小广告等。同时,他们还对现场遇到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感谢志愿者们,不仅送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还帮我们免费测量血糖血压、打扫卫生”家住公园小筑的张新栋老伴表示,“创城以来,周边的居住环境也变得更加舒适整洁了。”

据悉,这是由邢台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的第十一次“助力创城 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今后将持续进行下去。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