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滦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传承经典润泽童心

2020-06-22 10:07:44 来源:文明滦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培养学生对传统文化的兴趣,丰富传统文化知识,增强民族自豪感。近日,唐山滦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传统文化传承志愿服务分队发布了“艺”动新风尚——文化文艺志愿服务进校园项目。

滦州市教育系统组织文化文艺教师志愿者,把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传统文化领入校园、走进课堂,志愿者们精心指导,寓教于乐,让学生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文化积淀。

此次活动是滦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传统文化传承志愿服务分队深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传统艺术的具体举措。使学生近距离感受了皮影、评剧、秧歌等传统艺术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艺术欣赏和创作水平。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