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沽源县开展“十二进”活动助力创城

2020-06-21 13:0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8日,由张家口沽源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文明办承办的“迎冬奥•助创城•树新风”沽源县创建文明县城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在张家口水城广场举行。

仪式上,90余名志愿者代表进行现场宣誓,有关领导分别为沽源县教体局、县水城办、县交通局等10支志愿服务队授旗。

仪式后,部分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代表走上街头,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鲜艳的红马甲、小红帽成为街头一道美丽的风景。

据了解,为把志愿服务融入城市管理,走进百姓日常生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沽源县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开展的前提下,以创城宣传教育进社区、进路口、进校园、进市场、进门店、进小街巷、进公园广场、进城中村、进工地、进车站、进景区、进医院等志愿服务“十二进”为主要内容,结合脱贫攻坚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和规范管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为主要载体,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培育志愿服务文化,进一步激发群众支持创城、参与创城的热情,在沽源县营造浓厚创城氛围。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