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滦州:志愿者直播带货 为群众织密“富民增收网”

2020-06-19 09:07:25 来源:文明滦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滦品直通公“e”线——爱心助农直播带货平台进行了首播,来自唐山滦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总队公益帮帮团志愿者变身“网红”,为广大滦州农户“直播带货”。

志愿者与观众在直播间频繁互动,短短30多分钟内,收到观众点赞20000余次,累计获得销售订单60单。此次直播售卖农产品包括苹果、小米、花生油等。

这场直播带货志愿服务活动是滦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又一创新模式。通过网络直播,将滦州的特色产品与广大消费者连接起来,充分发挥互联网、电子商务营销渠道作用,推销滦州优质特色农产品打开销路,为群众织密“富民增收网”。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