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燕赵志愿云服务信息系统使用常见问题指南

2020-06-18 09:14:33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志愿者在燕赵志愿云上的用户名和密码丢失需要找回,如何处理?

方法一:在河北志愿服务网(http://www.hbzyfw.cn)登录界面下方的“找回用户名”、“忘记密码”处按提示操作,找回用户名和密码;

方法二:关注微信公众号“志愿云”,在右下角依次点击“自助服务”的“找回用户名或密码”,按提示操作找回用户名和密码;

方法三:拨打全国客服电话188-1168-3571、188-1168-3572、188-1168-3573、188-1168-3574、188-1168-3575,确定账号所设置的手机号和邮箱,进而找回用户名和密码。

方法四:发送个人信息邮件到zyfwgz@126.com,确定或修改手机号和邮箱,再通过1的方法找回用户名和密码。

二、志愿者注册时,遇到“该证件号码已被其他志愿者注册”的情况如何处理?

可能是您之前或现在所在的单位、学校、社区、居委会进行过统一注册。直接通过“一、找回用户名和密码”的方式找回账号即可。

三、邮箱找回密码收不到邮件,如何处理?

首先确定邮箱是否为账号注册时登记或最新修改的邮箱号,并严格区分大小写。请不要屏蔽志愿云发送的邮件,或者查找是否可能被误判为“垃圾邮件”或“广告邮件”。

四、志愿者如何修改用户名?

志愿者完成注册后,不能修改用户名,账号也不得注销。所以在注册时一定要慎重确定用户名。已经被注册的志愿者,只需找回账号继续使用即可,无需注销账号重新注册。 

六、其他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

方法一:关注微信公众号“志愿云”,在右下角“自助服务”处有“操作视频”、“志愿者问题”、“志愿团体问题”进行点击,了解具体解决问题的方法。

方法二:登录“中国志愿服务网”(https://www.chinavolunteer.cn/)首页最右侧“使用指南”有相关的问题解决和操作步骤教程视频。

方法三:拨打全国客服电话188-1168-3571、188-1168-3572、188-1168-3573、188-1168-3574、188-1168-3575解决具体问题。

方法四:发送希望解决的问题邮件到zyfwgz@126.com,有工作人员进行回复沟通。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