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冬奥倒计时600天 张家口举办青年法官志愿服务冬奥小分队授旗仪式

2020-06-17 08:24:24 来源:张家口市筹办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4日 ,距离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倒计时600天,张家口法院在张家口市民广场举办青年法官志愿服务冬奥小分队授旗仪式。

现场,张家口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践锋致辞指出:“此次授旗仪式旨在传导一个鲜明信号,那就是距离冬奥会举办时间越来越近,做好冬奥会筹办各项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张家口市法院广大青年干警充分利用好志愿服务小分队这个平台,以此次授旗仪式为新起点,积极投身冬奥盛会,踊跃参加公益活动,自发成立各种协会,大力推广冰雪运动,用体育强健体魄,用法律共襄盛举,为举办一届精彩的冬奥会贡献力量。”

团市委书记张璐致辞表示希望青年法官志愿者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做捍卫法律权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有志青年要发挥专业特长,积极为冬奥法律服务、普法宣传教育、法律援助、法律咨询等各类志愿活动提供司法保障,为张家口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青春力量。

张家口崇礼区法院、桥东区法院、桥西区法院、经开区法院、万全区法院、市中院青年志愿者干警代表依次发言。纷纷表示,为了冬奥会的成功举办,青年法官将以一流的业绩、一流的素质和一流的风采,向全世界展示张家口法官公正、文明、廉洁、高效的形象,圆满完成保障冬奥的光荣任务。

随后, 3名护旗手护旗上台,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冬奥办市场处处长高迎霞为张家口青年法官志愿服务冬奥小分队代表授旗。

此次授旗仪式,将进一步推进张家口建设,加强张家口依法治市能力。张家口市法院将为张家口经济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确保北京2022年冬奥会筹办和举办期间的各项法律服务精准到位,全力为冬奥筹办和张家口绿色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