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15 10:10:07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4日是第13个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为提高广大群众“守信用、用信用”的意识,提高信用知识普及率,近日,共青团邢台市委联合邢台银保监分局组织“邢小牛”青年志愿者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邢台市区相关银行保险金融机构青年志愿者和青年社会组织志愿者从“增强诚信意识、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贴近百姓生活的金融安全知识在线下向广大市民开展宣传。同时,利用银行保险机构网点展开宣传,由邢台市区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根据自身情况,灵活开展各种信用知识、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当日,共发放各类宣传品千余份,解答群众问题200多个,切实增强了普通群众维护个人信用的主动性,提高诚实守信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

据悉,宣传活动将持续至6月底,各银行保险机构还通过定期推送微信公众号文章、定期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深入居民社区现场讲解、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陆续开展,为早日建成诚信社会营造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