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正式成立!

2020-06-12 19:4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2日,石家庄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正式成立。

石家庄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旨在为广大志愿者提供交流互动平台的同时,更好地管理志愿服务组织、指导全市志愿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吕新斌;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郭百服;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等省、市领导为石家庄志愿服务联合会进行揭牌。

据了解,石家庄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是在石家庄市文明委指导下,由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以及关心和支持志愿服务事业的单位或组织自愿组成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由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等3家单位联合发起,从石家庄市的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优秀志愿者和社会各界有代表性的知名人士中吸纳了首批会员。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