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助力创城 衡水冀州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10 15:08:26 来源:网易衡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衡水冀州区组织开展以“垃圾分类我先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近百名志愿者向广大市民齐声发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文明倡议,为共建省级文明城区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来自冀州区住建部门的志愿者就不同颜色垃圾桶的用途、生活垃圾该如何分类处理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讲解。

随后,环保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垃圾分类我先行”的倡议书,呼吁大家一起为做好垃圾分类、共建文明城市加油助力,在场的广大社区居民和志愿者们以在“垃圾分类 我先行”背景墙上签名的形式,表达自己为建设文明城市尽一份心力的决心。

据了解,冀州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创建文明城区公益活动,旨在以深入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冀州市民养成在日常生活中分类投放各类垃圾的好习惯,推动形成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