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情暖公仆心 爱眼公益行”公益活动启动

2020-06-08 09:0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6日是全国第25个“爱眼日”,石家庄市4000余名志愿者收到了一份暖心的礼物,石家庄市文明办联合石家庄爱眼眼科医院为参加过或正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们及其家人进行包括眼科、口腔科在内的20余项专业健康检查。

石家庄市文明办志愿者服务处处长赵军安、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薛建廷、石家庄爱眼眼科医院运营院长郭杰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薛建廷、石家庄爱眼眼科医院运营院长郭杰共同启动活动。

据介绍,在今年严峻的抗疫斗争中,石家庄市4000余名志愿者舍小家顾大家,积极投身防控一线,坚守在社区、火车站、机场等人流密集的地方,默默守护着省会市民的健康安全,用一颗颗爱心筑起坚固的抗疫防线,他们是最可爱可敬的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他们的奉献和付出也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和称赞,石家庄爱眼眼科医院在爱眼日来临之际为广大志愿者和家人提供全面的眼健康体检,以表达对志愿者们的敬意。

随后,石家庄爱眼眼科医院向志愿者代表捐赠了暖心卡。据了解,暖心卡可为石家庄市志愿者及其配偶、子女、父母提供包括青少年近视防控、眼病基础检查、糖尿病眼病检查和口腔健康检查等多项检查项目。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