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保定徐水:团区委开展垃圾分类志愿主题活动

2020-06-08 09:07:57 来源:团徐水区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探索志愿服务发展新路径,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面貌,近日,团保定市徐水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家'行动 走遍徐水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采取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悬挂横幅等形式,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垃圾分类志愿讲解员通过讲解、互动等方式,向居民普及四分类法等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参与者,有效处理生活垃圾。居民还可以将家中废旧电池、过期化妆品等垃圾自行分类打包好后送到垃圾兑换点,兑换心仪的多肉绿植,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团徐水区委工作人员将收集来的废旧垃圾进行统一分类处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减少了环境污染,也给群众带来实惠,得到了辖区群众的广泛认可,提高了群众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下一步团徐水区委将继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鼓励广大居民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