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滦州: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公益环保项目启动

2020-06-08 09:07:57 来源:文明滦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唐山滦州市举行“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公益环保项目启动”宣传活动,活动由唐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主办,市生态环境分局、市法院、市文明办等相关单位承办。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架、捡拾垃圾并进行垃圾分类等方式,向市民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倡导市民低碳生活。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群众发放了文明城手提袋、环保宣传单、环保小蓝旗等宣传资料,有效激发了群众的热情,做环境保护和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随后,志愿者深入曙光里小区开展“全民大清扫,共建文明城”活动,以实际行动营造人人关心环保、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清扫活动结束后,唐山生态环境分局联合法院、开发区走进企业开展“送环保政策入企”活动,现场为企业讲解环保政策知识及法律法规。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向800余名群众讲解环保知识,引导社会公众树立正确的生态观,使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深入开展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