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桥西:开展"抗击疫情 爱在身边"公益活动

2020-06-05 11:43:56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子女关爱帮扶工作,近日,石家庄市共青团桥西区委联合桥西区关工委、区教育局关工委共同开展“抗击疫情 爱在身边”公益活动。

活动中,石家庄共青团桥西区委积极筹划,针对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人员子女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集中征集“微心愿”,并通过快递的方式为他们送上学习读本,鼓励他们诵读经典故事,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收到礼物的学生,通过上报诵读经典故事图片、讲述诵读心得体会视频或撰写读后感的形式,参加“经典诵读小达人”的评选。

据悉石家庄共青团桥西区委下一步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关爱这些特殊儿童,持续开展关爱帮扶“微心愿”活动,为配合做好此次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力量。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