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大厂:倡导文明养犬 共建文明家园

2020-06-05 11:43:56 来源:文明大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廊坊大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大厂县范围内统一组织开展“倡导文明养犬 共建文明家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廊坊大厂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全县67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组织深入106个包联小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不文明养犬行为劝导、公共区域犬只粪便清理等志愿服务活动。

据数据显示,活动期间,各志愿服务组织累计开展43个志愿服务项目,参与志愿者超1400人次,志愿服务时长达6200小时,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廊坊大厂县是全国第二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今年以来,大广县新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326支,新增注册志愿者5.08万人,组织开展了1200余个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时长突破70万小时。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