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石家庄:志愿者关爱贫困留守儿童

2020-06-01 17:0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致欣)5月29日上午,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清和社工中心和中建隧道华北分公司的志愿者联合开展了“星光计划之走进赞皇县南邢郭镇困留儿童家庭,助力精准扶贫”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赞皇县南邢郭镇陈村村委会和赞皇县萤火虫志愿服务队的大力支持。

活动正式开始前,清和社工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在石家庄市民政局支持下的赞皇县困境留守儿童社会工作示范项目。此次活动,中建隧道的志愿者按照社工摸排出的儿童需求准备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以及书包、台灯等学习用品,在出发之前社工组织志愿者进行了物资重新整理归类,并开展了家庭走访活动注意事项的培训。

“在当地儿童主任、清和社工和赞皇县志愿者的带领下,一行人走进了陈村的部分困留儿童家庭,了解他们家庭的困难,与他们进行对话,倾听他们的故事。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