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三河:开展“礼让斑马线 文明我点赞”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01 09:33:26 来源:廊坊市委网信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廊坊三河市委网信办联合爱心联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礼让斑马线,文明我点赞”青年志愿服务活动,20名大学生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分别在富达购物中心、华联、晨光百货、文化广场、人民公园五个地点进行交通法规与文明行车的宣传,并向驾驶员赠送了印有“礼让斑马线”logo的车贴,活动旨在让越来越多的人与车自觉依法约束自身行为,以自身的文明行动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一条斑马线、一脚刹车,折射出一座城市的温度与文明。礼让文明不仅是对他人的尊重,也是对自己的关爱。在斑马线上守秩序、讲规矩,让礼让行动传递美好,让文明之花处处盛开。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