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文艺志愿者下基层送文化

2020-05-29 14:31:24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张家口市文明办、市文联组织广大文艺志愿者开展“到人民中去”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和“群众文艺”两个重点,开展了慰问演出、阅读分享、文艺讲座、线上教学等形式多样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丰富基层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引导广大文艺志愿者深入基层、扎根沃土,创作出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

张家口市作家协会组织骨干会员,走进张家口经开区开展“诵读红色诗篇 传承革命经典”读书分享会,文艺志愿者白薇、邢志军、韩仰熙作为主诵人,深情诵读了《可爱的中国》《念奴娇·追思焦裕禄》《人民的城》等红色诗篇,向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赠送了图书。

张家口市戏剧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的文艺志愿者,深入到张家口桥西区元台子社区开展慰问活动,为居民现场拍摄照片,表演了戏曲舞蹈《老鼠娶亲》、二人台小戏《南瓜情》、晋剧《打金枝》选段等居民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另外,张家口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市音乐家协会、市舞蹈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曲艺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等也分别以不同的形式,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群众送去精彩的精彩的演出和文艺作品。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