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消防志愿者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20-05-28 09:2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普及消防知识,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更大力度提升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5月25日,唐山市消防组织单位开展消防志愿者宣传活动。 

活动中,消防志愿者深入商场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火灾预防和疏散逃生知识等消防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使消防安全深入人心,从而增强全员自防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开展的消防志愿者宣传活动,不但扩大了消防宣传教育面,提高了全员的消防安全素质,传递了消防正能量,而且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真正将消防工作“贴近生活、贴近群众”。

下一步,唐山消防将继续发挥消防志愿者宣传优势,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志愿者宣传活动,使消防宣传更深入、更普遍。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