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邱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2020-05-23 16:17:35 来源:邱县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9日上午,邯郸市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门前广场举行。县领导李剑青、闫龙虎、陈涛、段海峰出席仪式,6支志愿分中心队长,各乡镇、街道办志愿服务队队长,邱县直关单位志愿服务负责人参加了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上,邱县县委书记李剑青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政治站位,增强推进文明实践的政治自觉,实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要加快推进各文明实践分中心、乡镇文明实践所、试点村文明实践站建设,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建强用好志愿者队伍,广泛开展实践活动。要坚持统筹推进,构建促进全县中心工作的全新格局。要坚持彰显特色,展现邱县文明实践的独特魅力,围绕“传、评、帮、乐、建”五大实践路径,大力开展理论政策宣讲、核心价值观培育、推动移风易俗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授旗仪式仪式上,邱县县委书记李剑青向各乡镇和街道办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队长进行授旗。政府县长闫龙虎向6支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中心队长进行授旗。邱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段海峰宣读了《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倡议书》。

现场来自全县各有关单位、各乡镇身穿志愿服务红马甲的志愿者和群众代表们齐聚广场,挥舞着手中的红旗。

授旗仪式结束后,邱县领导及六个分中心、各乡镇、街道办负责人先后参观了县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内文体活动室、创作室、培训室、道德模范基地等处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