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红袖标”服务队志愿服务助力创城

2020-05-21 10:37:30 来源:文明承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承德市双滦区凤凰社区开展了以“创城创城志愿先行”为主题的活动。在社区党委书记张凤芝的带领下,社区成立了18年的志愿者巡逻队的志愿者们带上红袖标,前往西苑花园撒种,并清理周边的小广告,引导更多居民群众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当天,身穿红马甲,手臂上戴着红色袖标的志愿者们,手里拿着铁锨、水桶和花种,纷纷来到西苑花园。有的挖坑,有的撒种,有的浇水,其余的志愿者则在清理地上的垃圾,并认真地将墙角、电线杆张贴的小广告铲掉,不一会儿,小区里的环境焕然一新。而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也在他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承德市双滦区凤凰社区的这支志愿巡逻队已经成立了18年,其中年龄最大的志愿者已经70多岁,他们平时经常组织参与一些志愿活动,净化社区环境,为社区居民带来很多温暖。听说新一轮的创城活动开始了,这些志愿者们立即和社区联系,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为社区出力。

活动最后大家已是满头大汗,但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时,脸上露出笑容。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与到社区活动中来,既能从活动中体现志愿者的价值,又能为社区创城工作奉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