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石家庄:公益体检关爱社区“疫”线防控志愿者

2020-05-20 17:4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20日讯(通讯员赵军安)今天上午,石家庄市关爱社区“疫”线志愿者公益体检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免费为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进行体检,为守护家园卫士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石家庄市社区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他们无私奉献,不分昼夜坚守在小区出入口,为小区出入车辆和人员体温监测、信息登记等工作,帮助居家隔离群众购买日常生活用品,舍小家顾大家,冒着风险“逆行”,为疫情防控筑起了第一道防线。为关心关爱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的社区志愿者,石家庄市文明办联合北京同仁堂石家庄中医医院开展了这次健康体检公益活动。

据介绍,活动从5月20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届时将有4000余名参加过或正坚守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志愿者接受体检。体检内容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能、彩超、胸部X线检查(DR)、心电图、中医体质辨识及内科系统检查等健康体检项目。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