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善行燕赵大地,助推公益扶贫,志愿者走进赞皇

2020-05-20 10:49:26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联合龙元扶正堂益灸团志愿服务人员在石家庄赞皇县石嘴头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当日早上7点,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团队的骨干成员以及龙元扶正堂益灸团的志愿服务人员,来到赞皇县石嘴头村进行了志愿服务活动。石家庄市文明办、石家庄市团市委、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得知情况后也派工作人员参加到此次活动中。

现场五位中医专家为当地村民和一些孤寡老人、留守老人以及因病返贫的农民免费调理骨关节疾病,腰腿疼痛、风湿类风湿等慢性疾病。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对之前志愿活动栽种在这里的89亩蟠桃树蟠桃树进行了浇水、施肥等维护工作。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