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州河间:开展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20 10:49:26 来源:文明河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7日,沧州红十字蓝天应急救援中心河间分队联合“你我弯弯腰 家园更美好”志愿服务队在古洋河公园及沿岸合力开展了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早上7:40左右,志愿者和蓝天救援队队员总计30余名在古洋河公园停车场集合。在简单分配了笤帚、簸箕、垃圾袋等工具后,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顺着河岸捡拾垃圾、清理荒草;有着丰富应急救援知识的蓝天救援队队员乘坐皮划艇,在古洋河中心打捞湖面及湖底的垃圾。

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一直持续开展到中午,尽管天气闷热、环境复杂、工作量大,但志愿者们依然干劲十足。此次志愿服务共涉及古洋河公园及沿岸两公里的范围,清理出塑料袋、塑料皮、地笼等垃圾200斤左右。热心的志愿者们还通过微信群,为其他新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讲解河北省志愿服务网注册和登记时长的有关内容。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