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文明旅游

2020-05-19 09:19:42 来源:文旅廊坊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积极响应“创城,我们一起”志愿服务活动号召,5月16日,廊坊市文广旅局市场管理科和市文物保护研究所组织志愿者,走进旅行社,深入社区,结合“星期六文明行动”,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创城宣传材料、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等志愿活动,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创城,身体力行,珍惜环境卫生,争做文明市民;并向往来居民详细讲解了疫情期间,外出旅游注意事项,号召大家文明出行、文明旅游。

本次活动,共发《“创城,我们一起”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文明旅游出行指南》等宣传材料300余份(册),极大提升了创城的知晓率,让文明出行、文明旅游观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