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丰润:全国助残日 志愿者关爱活动暖人心

2020-05-18 09:48:24 来源: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7日是第30个全国助残日,为让更多的人关心残疾儿童少年,共青团河北唐山市丰润区委联合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关爱残疾儿童少年活动,志愿者来到丰润区芳芳语言康复中心,为4名贫困听障儿童送去1200元希望工程助学金,为康复中心送去价值2000元的学习生活用品、儿童玩具,并送上10箱牛奶。随后,志愿者来到丰润区特教学校,为33名贫困残疾儿童送去价值2000元的书包。

志愿者还走进静园社区残疾儿童谷佳宁、紫草坞村听障儿童欧阳秀岩家里,分别送去300元慰问金及学习生活用品,勉励孩子家长,要克服困难,勇敢面对生活。

今后,共青团唐山市丰润区委继续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整合社会资源,凝聚社会力量,加大帮扶力度,完善帮扶措施,强化帮扶实效,积极营造关心残疾儿童少年健康成长的氛围,为每一名残疾儿童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