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113个单位的交通志愿者将上岗!

2020-05-18 09:48:3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从承德市文明办获悉,承德市新一轮的“创建文明城市,引领文明交通”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交通路口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每天(工作日)在早、晚交通高峰时段,即上午7:30-9:00,下午5:30-6:30,全市113个文明单位将分别组织4-8名志愿者在指定交通路口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劝阻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走机动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开展路口文明交通宣传活动,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文明。

在活动中,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将积极参与城市交通秩序管理、文明宣传、现场引导劝导和社会公益服务,发挥志愿者示范作用,在全社会大力倡导文明出行,使遵守交通规则、遵循交通礼仪、安全文明出行成为人们的一种自觉行为习惯,并以此促进人们文明素质提高和城市文明素质提升,进而推动社会文明与和谐,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同时,加快形成“红马甲飘遍热河城”的良好创城局面,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营造规范、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