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迁西县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揭牌成立

2020-05-15 21:50:44 来源:迁西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4日上午,迁西县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正式揭牌成立。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贾宝忠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县双拥办工作人员、迁西县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会员代表30多人参加揭牌仪式。

迁西县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是迁西县各界爱国拥军志愿者自愿结合的联合性社会组织,是在县双拥办领导下开展爱国拥军活动的重要平台,致力于协调社会力量开展拥军优属活动,让军人军属得实惠,让军人职业受尊崇。

贾宝忠对迁西县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围绕大局,努力成为拥军工作的“好帮手”。要做多方沟通合作的“纽带”,以更高的质量服务优抚安置对象、服务军政军民团结大局。二是牢记使命,架好军民共建的“连心桥”。要构建全方位、多领域的社会拥军服务网络,广泛开展“五服务”、“五送”活动,让军人军属得实惠,让军人职业受尊崇,营造浓厚的社会拥军氛围。三是开拓创新,积极探索社会化拥军的“新途径”。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与各类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和社区居民自治组织开展共建活动,探索建立社会拥军志愿服务长效机制,丰富工作内容。四是强化管理,争当社会组织的“排头兵”。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依法办会,民主办会,开门办会,实行阳光运作、规范管理,真正赢得社会信任,努力成为省、市、县首屈一指的优秀社会团体。

仪式结束后,迁西县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举行了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宣读了迁西县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章程;选举成立了联合会理事会;选举产生了联合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记者韩江平)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