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市委宣传部开展“共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15 21:50:44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12日电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承德市城市环境面貌,营造全民创城的浓厚氛围,承德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共创文明城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5月9日下午,承德市委宣传部党员志愿者一行30余人一起拿着扫帚、铲子等劳动工具,热火朝天地投入到清洁行动中,对世纪中路、车站路周边路段环境卫生死角,绿化带内垃圾进行了清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沿线2500余米范围内,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团结合作精神,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共清理各类垃圾杂物6车,清理各类小广告135处,规范露天打扑克、占道经营等沿街不文明行为10余次,为附近居民提供了更好的宜居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开展,市委宣传部将全力推进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改善人居环境,营造“人人讲卫生”的浓厚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共同建设美丽家园。(张帆)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