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打通"最后一公里" 保定涞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揭牌

2020-05-11 15:14:12 来源:河北青年报保定播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保定涞水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建设一批活跃在群众身边的志愿者队伍,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真正成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让群众向往的"红色殿堂、精神家园"。

据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涞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开展了线上文化讲堂、书香阅读等志愿服务活动20余场;卡点防控、捐款慰问等线下志愿服务活动100余次,6000多人参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仪式现场,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和6支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为5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进行了授牌。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参观了美术馆、文化馆、"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涞水县抗击新冠疫情书画、摄影作品展。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