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600个小时扮靓城市 河北辛集志愿者的特殊“五一”

2020-05-08 09:3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更好提升全体市民的文明素养,河北省辛集市妇联积极发挥巾帼志愿者示范带动作用,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启动开展“争创文明城·火热过五一”辛集市巾帼志愿者在行动活动,30名志愿者用600个小时扮靓城市。

此次活动总共5天,每天一大早,身着统一服装的志愿者们便深入市区公园、广场、街边绿化带等场所捡拾丢弃的垃圾,并劝导市民不要随意乱扔垃圾,自觉爱护家园、保护环境。


创文明城 火热过五一 图为活动现场大家的大合影



图为志愿者在清理各处的垃圾。

经过5天的奋战,志愿者们服务总时长超过了600个小时,她们在奉献中不仅收获了内心的满足,也让全体市民享受到文明的成果——市区公园、广场、绿化带变得更加清洁美丽,环境更舒适了。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