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临漳:创城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20-05-07 09:39:43 来源:云端临漳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临县委宣传部、文广旅局、广播电视台、文联等宣传文化系统机关干部50余名志愿者,配合交警在县城主要路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交警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小红旗,成为城市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在建安路、人民路等主要路段的红绿灯路口,协助交警对机动车遇斑马线不礼让行人、逆向行驶,以及行人不遵守交通信号指示、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了纠正劝导,并通过口头宣传,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走文明路、行文明车、做文明人,共同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

据了解,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四天,活动内容主要是协助交警宣传交通规则、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按道行驶、不闯红灯,帮助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等。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