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开发区:共驻共建劳动最美 绿色家园劳动有我

2020-05-06 09:51:45 来源:文明廊坊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廊坊开发区耀华道办事处憩园社区党支部引领携手共建单位廊坊卫生职业学院、开发区第一小学、开发区第五小学和楼栋长,在憩园小区开展“共驻共建劳动最美,绿色家园劳动有我”志愿服务活动,50余名志愿者参加。

志愿者在憩园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戴好防护口罩,身着红色马甲,穿梭于栋宇间,手持清洁工具,认真清理楼道里小广告、清扫垃圾。同时,志愿者们也向社区居民广泛地宣传了楼道乱堆杂物的危害性,呼吁广大居民共同参与创城,共建清洁美丽家园。

此次环境卫生清理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也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参与创城的热情,弘扬了劳动最美的节日主题,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是我们献给五一劳动节的最好礼物,同时,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