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乐亭县开展“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2020-04-29 09:36:58 来源:唐山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助力打赢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两场硬仗,唐山乐亭县各基层团组织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开展了“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国网乐亭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零距离”服务农民农业生产;对春耕电力设施进行全方位摸底排查,消除电力设施和周边环境的安全隐患;开辟农业生产保电“绿色”通道,引导客户利用“网上国网”APP等线上软件,让农户享受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 

各镇乡(街道)基层团委选择技术能手作为队长,组织开展了贵妃梨授粉帮扶行动,带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对家庭主要劳动力在外务工未归或者年老体弱人手不足的农户实施生产帮扶,确保农业生产不失农时,稳产高产。他们立足当地实际,主动对接农户需求,积极开展“助农保春耕、促复产”志愿服务活动。十余名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帮助果农采摘、装箱、贴标、搬运,及时协助果农将新鲜油桃储运,确保农业增收增产。他们还走进社区,开展卫生清扫、垃圾捡拾、设施清洁等志愿服务活动,几个小时下来,最美志愿红掠过的地方换了新颜,在大好春光的映衬下更加美丽、和谐。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