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志愿者陪伴辖区居民“云悦读”

2020-04-26 10:19:24 来源:无线石家庄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石家庄桥西区文明办在线开展了“世界读书日——相约‘云悦读’”活动,旨在通过“云悦读”帮助辖区居民甄选对身心健康有益的图书,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在“桥西区志愿服务交流群”中,志愿者为居民们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意义以及关于阅读的名家格言,并为大家推荐了传记文学、经典评论集、史料概述、童年故事和歌颂不朽业绩的《为国铸辉煌》等一系列有价值的好书,还对“我最喜爱的河北十佳图书”进行了介绍。


志愿者陪伴辖区居民在世界读书日相约“云悦读”,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里激发了大家阅读的热情,通过阅读好书充沛生活,提升心灵,弘扬正能量。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