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市自来水公司志愿者助力文明创城

2020-04-24 15:15:38 来源:中原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巩固国家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近日,邯郸市城管执法局自来水公司组织志愿者到中华大街供水服务驿站开展“志愿服务、奉献社会、共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从义务上门维修,到宣传创建文明城市重要意义,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助力文明城市的创建。

“我家水龙头有点漏水,能帮忙修一下吗?”“没问题!”在活动现场,前来咨询供水服务措施的群众络绎不绝。自来水公司的志愿者们用亲切的话语一一解答群众的疑问,并义务为有供水维修需求的用户进行上门维修。针对当场解决不了的维修问题,会进行预约维修服务,第一时间协调公司相关部门对维修户进行对接,并持续跟进用户的维修结果,真正为用户解决用水难题。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义务清扫附近社区卫生,免费为过往群众提供饮用水,发放节水用水宣传册、宣传品,介绍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效提升市民的文明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品近千份,登记预约供水服务5人次。

邯郸市自来水公司始终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今年以来,共开展了慰问困难群众、协助社区疫情联防联控、节水知识空中课堂、创建节水型城市宣传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近百次。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