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千人大行动!唐山遵化这个活动席卷全城!

2020-04-20 14:23:07 来源:遵化市城管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四月遵化风景美如画,不仅有五彩绚烂的的自然春景,还有“红”遍市区的城管志愿者们。4月18日上午,市城管局在城区主街主路组织开展“环境大提升 争创文明城”千名商户志愿服务活动。市城管局依托网络平台,通过“线上”招募和“线下”宣传,组成了1700多人的志愿者队伍。许多社会公益组织也纷纷加入城管志愿者行列。

共享健康,做好店内保洁


这天的广大商户志愿者显得十分繁忙,手持“扫帚、抹布、垃圾斗”等清扫工具,真有种“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气势。一位商户志愿者兴高采烈的说:“我今天一大早就开了店,扫地、拖地、擦拭门窗……忙了一上午打扫卫生,来往的顾客都夸店内环境很好,我听后很开心,今后我也会坚持做好店内环境保洁工作。这样不仅给大家带来健康,还能吸引顾客的光顾。”

利己利民,维护店外秩序


商户志愿者在做好店内保洁工作后,为维护门前良好的经营秩序,为广大市民提供方便,商户志愿者主动联系城管执法人员并配合他们施划门前停车位,同时将门前随意停放的自行车和电动车有序摆放了一遍。我帮你拿油漆桶,咱俩一起抬电动车……城管“蓝”和志愿“红”,汇成了完美的和谐画面。

引领创新,悬挂宣传牌匾


商户志愿者为发扬主人翁意识参与文明城创建,宣传“环境大提升 争创文明城”活动,大家积极响应市城管局“创新”方案:将平时吸引客户、提升销量用的LED广告灯拆除掉,将乱贴乱挂的广告标语清理掉,全部改成“统一外观、尺寸、摆放位置统一模式”的新宣传栏。不仅消除了安全隐患,改善了营商环境,还整洁了市容市貌。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