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党员志愿者社区“双报到” 助力文明城创建

2020-04-20 14:23:07 来源: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党员“双报到”建设幸福社区活动精神,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唐山梁家屯路街道尚信社区携手路南区委办党支部在职党员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

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们一起利用铲子、喷壶等工具对辖区内四处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全面清理。路灯、墙壁上的“小广告”十分顽固,清理难度大,大家相互配合,不怕脏、不怕累,一张一张仔细地铲除,一上午的时间,彻底清除了常年累积的小广告,使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志愿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而且进一步调动了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还对过往居民进行宣传文明引导,呼吁社区居民提高文明、卫生意识,齐心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双报到”活动,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们以自己的行动来引导居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进一步增强了市民“讲文明、护环境、爱家园”的意识,为形成全民参与创城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