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市持续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0-04-17 09:41:04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市委编办党员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来到新华路清扫路面和人行道两旁垃圾,清除小广告,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得到过往群众一致好评,为创城作出了应有贡献。


为落实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我市常态化开展以“创城,我们一起”为主题的“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市直各单位、中省直驻廊各单位及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所属区直单位志愿者走上街头,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者来到新华路与爱民道交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拿着夹子清除人行道及道路两侧绿化带内垃圾和烟头,清洗乱涂乱画和小广告,擦拭护栏。志愿者还积极开展文明劝阻活动,对非机动车辆逆行、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

“能为文明城市创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很自豪。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引导市民群众积极参与,为创城贡献力量。”志愿者杨毅说。

建行廊坊分行住房城建支行志愿者佩戴标识,自带抹布、水桶、消毒喷壶等,对支行门前非机动车道及道路两侧绿化带内垃圾和烟头进行重点清理,清洗乱涂乱画和小广告,擦拭护栏及特教学校公交站亭等公共设施。


市工信局党员志愿者深入周边社区及街道,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对周边社区外墙、单元门楼道、沿街道路和公交站牌上的小广告和路边垃圾进行了清理。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