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青年志愿者为建设天蓝水绿贡献力量

2020-04-15 10:09:21 来源:承德交警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积极响应“蓝天保卫战”,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承德双桥区狮子沟镇

组织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对罗汉堂村五道沟东山坡进行复绿。镇机关工作人员、罗汉堂村志愿者和承德市交警支队志愿者共50余人参加活动。

运苗、挖坑、扶树、填土、浇水,植树现场,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经过一个上午的共同努力,共种植松树、柏树500余棵。

活动中,市交警支队的志愿者们个个精神抖擞,俨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用辛勤付出充分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责任,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尚,也为创建文明城市奠定了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实际行动去爱护环境、绿化环境,为建设天蓝水绿、生机勃勃的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