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开展“清洁家园 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2020-04-07 14:30:14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5日,邢台市启动“清洁家园 志愿服务一小时”志愿服务活动。邢台市700多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对道路护栏、人行通道等进行清洁。

来自邢台市各单位、社区、公益团体的志愿者们带着抹布、水桶等清洁工具,来到市区中兴大街等街道,对道路护栏、公交站牌、人行通道等区域进行环境清理、小广告清除等清洁工作。志愿者们有的端水,有的清洗抹布,认真擦洗栏杆上面的灰尘和污渍,每一处角落都不放过。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中兴大街等街道的公共设施焕然一新。

当日,志愿者们还对逆向停车、乱丢垃圾、随意插队、不文明养犬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引导劝诫,引导市民在公共场合讲文明。 

 


邢台市文明办工作人员夏少军说:“邢台市将在每周末组织全市各行业的志愿者,开展文明引导、市民巡访、帮贫助困、社区服务、环境保护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志愿者每周参加一小时的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